冰镇可乐

不如笑归红尘去,共我飞花携满袖。

★嗑CP极地探险爱好者★

      我今天遇到了脑残……说什么佐助的万花筒是鼬的功劳……我当时整个人直接炸了_(:з」∠)_怎么说呢,我觉得佐助之所以能开万花筒就是因为带土在兄弟之战后告诉他的宇智波灭族真相,鼬的确挺关键得毕竟万花筒开眼条件就是杀死重要之人,但怎么也不能说是鼬的功劳啊……毕竟佐助刚杀了鼬的时候并没有开万花筒,是在得知真相后把鼬重新归置到重要家人里,达成了杀死重要之人这个条件才开的万花筒。

      我现在觉得鼬没死就好了,至少别死在佐助手里啊,因为死人总是会被活着的人不断美化的,原著里我总觉得佐助就是因为自己亲手杀了鼬再加上带土那番话,才会把鼬当做一种执念,毕竟那孩子本来就和兄长亲近,忽然一夜之间灭族了凶手是哥哥,之后的几年间完全是把复仇当作活着的唯一目标(他未必不眷恋过去兄弟情深但他必须让自己恨鼬),然后等手刃亲哥才被告知鼬深沉的爱着自己,是我我也得疯啊,孤独寂寞了那么多年然后杀了最后一个爱自己的家人(先不管鸣人)。随着剧情发展佐助未必察觉不到鼬在木叶和自己之间的那点小心思,但我总觉的这孩子在自欺欺人“哥哥是爱我的他是爱我的”毕竟鼬是个死人了死无对证,他就这么固执的汲取着在我看来虚假的温暖。总有人骂佐助不可理喻,但在我看来这孩子的三观逻辑简直一直在破碎重组,每当他以为这就是真的了结果惨遭打脸(就如同我等观众,真正专注狗血神逻辑的是AB)。

      纵观全作,撇除鸣人因为主角效应凡是与他敌对的都会被口遁升天,我觉得佐助三观最正,有冤报冤有仇报仇,所作所为虽然会有遗憾但并不后悔无愧于心(呵呵我不承认最后几话的赎罪论人物都走形了好嘛),哥哥灭族纵然再爱也绝不姑息,发现真相也不怨哥哥只论真凶,团藏心怀鬼胎图谋不轨就杀团藏,小樱起杀心他不会手下留情,鸣人赤诚以待他感怀在心,我最喜欢的就是他的敢爱敢恨,君子坦荡荡从不玩阴谋诡计,宛若永不熄灭之烈火!

ps.这就是我讨厌699、700和外传的原因,AB毁了第七班,他把少年少女眼中的光都踩灭了。他们还是我们一直以来认识的人吗?不过是徒有其形的陌生人罢了。

———————————————————————————————

2019.4.15    为解锁重发

评论 ( 1 )
热度 ( 5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冰镇可乐 | Powered by LOFTER